开放期刊系统

职业院校物流类专业技能俱乐部精细化实施研究与实践

铁牛 王(深圳技师学院,中国)

摘要

职业类院校物流类专业为提高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复合型物流高技能技术人才培养质量,拓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学生的在校学习广度、深度,开设了丰富多彩的专业技能俱乐部活动项目。在活动项目实施中遇到了活动与上课差别不大,教师面面俱到,工作量过大,学生主动参与度不高,师生无法持续坚持,虎头蛇尾,流于形式的情况,俱乐部活动质量亟待提高。论文尝试提出以技能俱乐部负责教师为主导,参与学生为主体,学生项目经理负责管理实施模式实现物流类专业技能俱乐部管理实施精细化,提高俱乐部活动质量和效果,在中国职业院校技能俱乐部管理实施方面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

关键词

技能俱乐部;精细化实施;研究与实践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国家教委社会科学研究与艺术教育局.自然辩证法概论[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1989.

邬焜.自然辩证法新编[M].西安: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200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4i1.640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铁牛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