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互联网时代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能力的探索研究

秀琪 任(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中国)
昱 陈(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全民健身的普及以及中国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健康的追求和关注也更加积极,人们对于体育健身的追求随着人们对身心健康的不断追求而日益高涨,中国体育事业也因此得到了全面的发展。全民健身的逐渐兴起,促使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也要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随着人们对健康的愈加重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也显得尤为重要,所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队伍也需要进一步的完善和发展,以适应新的社会环境。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团体,其能帮助各项体育健身活动顺利、安全进行,提升群众健身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也为中国的体育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保障。除此之外,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网络的普及更是为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了更多的工作平台和管理方式,所以抓紧互联网带来的机会和挑战,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能力就是一个当前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论文主要讨论互联网时代下如何提升中国陕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能力,从而建设一支高质量、高效率、优品质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

关键词

互联网时代;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能力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高 天 . 基于信息化时代背景下公益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 研 究 —— 以 首 都 城 乡 体 育 一 体 化 为 例 [J]. 教育信息化论坛 ,2019(07):18-19.

于文谦 , 季城 , 呼晓青 . 残疾人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才培养问题剖析与路径优化 [J]. 体育学刊 ,2020(04):61-66.

孟莉 . 合肥市健美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基本现状分析研究 [J]. 文体用品与科技 ,2016(08):207-208.

赵媛媛 . 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素质提升路径研究 [J]. 安徽师范大学学报 ( 自然科学版 ),2016(06).598-601.

刘殿国 . 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素质的要素分析 [J]. 鞍山师范学院学报 ,2019(02):71-7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iptm.v4i2.657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秀琪 任, 昱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