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任务驱动教学法在旅游英语口语教学中的应用

聪 张(西安欧亚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发展,旅游业已成为新时代中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前景广阔,所以对于具备旅游专业知识同时又精通英语的专业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因此,培养“旅游 + 英语”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以往传统的“填鸭式教学”和陈旧的授课模式已经不能培养适应需求的专业型、应用型人才,只有改革授课方式和教学方法,培养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才能满足旅游专业对人才的需求,促进中国旅游业的发展。

关键词

任务驱动教学法;旅游英语;口语;教学;实际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许凤 . 任务型教学理论及其在高职旅游英语教学中的应用 [J]. 考试周刊 ,2011(03):61-62.

卫圆杰 . 探讨任务教学法在旅游英语教学中的应用 [J]. 当代教研论丛 ,2016(02):201-20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iptm.v4i2.659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聪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