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产教融合背景下辅导员队伍的作用发挥及价值实现路径研究

新燕 赵(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中国)

摘要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新发展理念的提出,更使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诸多变化,这要求承载人才培养的高等学校就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进行转型升级,应用型人才培养成为重要任务。产教融合模式给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及无限可能。论文基于产教融合背景下高校辅导员队伍在培育应用型人才中的困惑进行深入分析,阐述了辅导员队伍服务高校与企业相融合共发展中作用发挥和价值实现的实践路径。

关键词

产教融合;辅导员队伍;应用型人才培养;价值实现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卢穗华.产教深度融合推动职教发展[J].广东职业技术教育与研究, 2020, 61(01):19-21.

张旭念,韩弥明.新形势下学工队伍协同育人现状及对策研究——以安徽农业大学为例[J].黄冈师范学院学报,2017,37(001):16-1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4i6.684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新燕 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