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小学武术套路教学方法的创新与研究

佳敏 丁(上海市嘉定区练川实验学校,中国)
东杰 霍(上海市嘉定区迎园小学,中国)

摘要

伴随中国上海的体育中考改革,武术成为了体育中考的项目之一,中小学陆续在体育教学中增加了武术教学的内容。由于学生平日接触武术较少,而少年连环拳的动作又较为复杂,带来了很大的教学难度,需要研究出有效的教学方法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关键词

中小学;武术套路教学方法;创新

全文:

PDF

参考

徐卫伟.我国高等体育院校太极拳课程体系优化研究[D].北京:北京体育大学,2018.

周凡.江西省本科院校体育教育专业武术基础课教材与教法研究[D].南昌:江西师范大学,2018.

张峰.中小学武术教学改革探骊[D].上海:上海体育学院,201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14.822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佳敏 丁, 东杰 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