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谈任务驱动教学法在高职电子商务教学中的应用

星宇 康(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中国)

摘要

在现代教学理念的影响下,老师对学生的教学不仅是要提高学生的基础理论知识水平,还要对学生的实际能力和操作技术进行一定的培养。高职电子商务作为近些年中新兴的教学专业之一,不仅迎合了社会的发展趋势,同时为企业发展电子商务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对于企业的发展而言有着积极的作用。任务驱动教学在近些年中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人们越来越倾向于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基于此,论文就任务驱动教学法在高职电子商务教学中的应用进行相关的论述,仅供
参考。

关键词

任务驱动法;高职电子商务;课堂教学;应用研究

全文:

PDF

参考

樊坚宁.浅析如何在高职电子商务教学中应用任务驱动教学法[J].山海经:教育前沿,2020(5):236.

李振.高职电子商务任务驱动教学法的特点与实施策略研究[J].科普童话,2020(20):47.

张莹.“微信+微课”的翻转课堂在高职电商专业教学中的应用——以网店开设课程为例[J].现代职业教育,2019(23):226-22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18.889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星宇 康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