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高职英语教学改革的思考

日娜 萨(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深化,跨国公司和跨国交流愈加普遍。为适应企业不断增加的外语需求,英语课程已经成为高职学生必不可少的必修课。由于高职学生普遍存在英语基础差,英语知识掌握不扎实的问题,且对文化课学习热情低落,高职英语教学一直存在着不少问题。要想改变这种普遍存在的现状,就需要跳出原先传统的高职英语教学模式,在遵循高职英语教学基本规律的前提下,进行高职英语教学改革。基于此,论文针对高职英语教学改革进行了研究并提出相应的看法。

关键词

高职英语;英语教学;教学改革

全文:

PDF

参考

凌淑莉.高职英语教学改革[J].职业技术教育,2006(29):54.

邰文华.高职英语教学改革的思考[J].中国教育技术装备,2010(21):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5i7.1040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日娜 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