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新时代关于提升教育工作满意度的研究

龙 赵(潍坊实验中学,中国)
文娟 刘(潍坊实验中学,中国)

摘要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一直是国家发展的重中之重。自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确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教育需要社会各方面齐心协力,目标一致,培养德智体美劳为一体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接班人。论文围绕教育工作群众满意度进行了研究,依据潍坊实验中学为主体的探索路径,总结出一套全面提高教育工作群众满意度的路径和做法,全方位促进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效果的实现,同时将各部门细致的分工与合作做了介绍,促进学生个性化的生命成长,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加强家校共融,提高社会满意度。

关键词

教育满意度;育人效果;新时代

全文:

PDF

参考

于慧.乡村名师专业发展获得感的样态与启示——基于自我觉察的视角[J].教育发展研究,2021,41(18):70-76.

张霞,邹太江.自我决定理论视角下包容型领导对新生代员工离职倾向的影响研究[J].新疆农垦经济,2021(11):82-9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5i3.1081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龙 赵, 文娟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