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培养机制的思考和建议

成军 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学院,中国)
灏 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学院,中国)
国文 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学院,中国)
玉 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学院,中国)
丽 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素质教育的不断推进,创新能力的培养已经成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点。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是必不可少的。论文主要分析了目前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并研究了如何提高大学生创新活动的实质化的举措,提出了高校对大学生创新教育的制度完善建议,总结出了以创促教、以创促改的新型创新培养模式,从而进一步提高了高校的本科教学水平。

关键词

创新创业;创新培养;以创促教

全文:

PDF

参考

郭金钱.新工科背景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的探索[J].质量与市场,2021(19):75-77.

吴媛媛.“互联网+”背景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研究[J].湖北开放职业学院学报,2021,34(20):3-4.

邓正艳.“破五唯”背景下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策略[J].教育观察,2021,10(38):72-74.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5i3.1082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成军 王, 灏 杨, 国文 李, 玉 李, 丽 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