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阿拉伯语诗歌在本科阿拉伯语基础阶段的运用研究

雪梅 闫(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中国)

摘要

目前,在中国高校阿拉伯语教学中主要使用的几套阿拉伯语基础阶段教材中,很少有诗歌。而这与阿拉伯语诗歌在阿拉伯文化中的重要地位,诗歌在民族情感和文化交流中的重要作用是极其不对称的。论文就阿拉伯语诗歌在本科阿拉伯语教学基础阶段的运用进行分析。

关键词

本科阿拉伯语教学;基础阶段;阿拉伯语诗歌

全文:

PDF

参考

国少华.阿拉伯-伊斯兰文化研究——文化语言学视角[M].北京:时事出版社,2005.

仲跻昆.阿拉伯文学通史[M].北京:译林出版社,2007.

蒋传瑛.新编阿拉伯语 第二册[M].北京:外语教育与研究出版社,200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5i3.1086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雪梅 闫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