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培养策略

学斌 周(武汉技师学院,中国)

摘要

中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的培养,学校建立校企合作平台,让教师在企业学习中培养实训能力并了解汽修行业动态,为学生的实践教育打下扎实的技能基础。必须建立健全教师实践教学能力考评体系,将教师的职称评审从偏重于学术要求转变为应用型实用技能水平上来。最终实现汽修专业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提升,为社会培育应用型职业人才。

关键词

中职汽车运用与维修;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培养策略

全文:

PDF

参考

冯宝庆.现代学徒制下中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探索——以福建省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为例[J].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9,21(3):60-63.

刘晶.中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教练型教师的培养[J].青春岁月,2019(5):150.

陈焱.中职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D].重庆:重庆理工大学,2014.

金娇荣.中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建设研究[D].杭州:浙江工业大学,201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5i4.1096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学斌 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