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体育游戏在大学体育教学中的运用

银桥 毛(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云 杨(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摘要

伴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的物质生活越来越充实。与此同时,人们对于精神健康愈发关注。体育作为强健体魄的一种重要途径,在现阶段高校教学中受到了高度关注。体育游戏作为一种人类社会早期即有的体育教育手段,一方面体现了体育锻炼的趣味性,有利于情操陶冶;另一方面又有利于提高人们的体质,保护人们的身体健康。应该重视体育游戏在大学体育教学课程当中的重要作用。

关键词

体育游戏;大学体育教学;重要性;策略

全文:

PDF

参考

马红伟,郑雪莲.体育游戏在大学体育教学中的运用[J].中国成人教育,2007(11):2.

顾洪伟.浅谈体育游戏在大学体育教学中的实践应用分析[J].当代体育科技,2015(3):2.

韩国鹤.浅谈体育游戏在大学体育教学中的实践应用分析[J].百科论坛电子杂志,2018(8):730.

欧海飚.浅谈体育游戏在大学体育教学中的实践应用分析[J].才智,2017(27):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5i6.1097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银桥 毛, 云 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