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小型企业网络组建方案的研究

朋影 马(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摘要

信息技术发展和应用所推动的信息化,给人类经济和社会生活带来了深刻的影响。进入21世纪,信息化对信息社会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愈加深刻。网络是信息传输、接收、共享的虚拟平台,通过它把各个点、面、体的信息联系到一起,从而实现这些资源的共享。在这个网络时代,它的用处会越来越大,功能会越来越多,内容也会越来越丰富。企业内部管理的信息化及网络化成为一种必然的发展趋势。

关键词

中小型企业;网络组建;信息技术

全文:

PDF

参考

恩和门德.局域网组网与综合布线案例教程[M].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13.

魏武华.计算机网络技术[M].长春: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2014.

梁广民.网络互联技术[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5i8.1097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刚 毕, 小红 胡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