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以德治教,以德育人

冬云 吴(丰顺县丰良中心小学,中国)

摘要

教育是一个国家在发展过程中一项非常重要的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一个国家未来的命运和走向。而在教育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师德的培养,一个好的教师可以影响一代人,而这一代人又会影响一个国家的命运。所以,师德在教育过程中所占据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现阶段在中国教育过程中师德问题仍然非常尖锐。

关键词

小学;师德;为人师表;身教重于言教

全文:

PDF

参考

.学习江泽民同志.关于教育问题的谈话[M].北京:红旗出版社,2000.

列·符·赞科夫.和教师的谈话[M].北京:教育科学出版社,1980.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5i4.1102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冬云 吴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