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网络辅助英语教学在高校英语教学过程中的优势

淼 王(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论文所论述内容是基于英语教学工作为出发点,对当前英语教学过程中采用的先进教学手段进行探讨。随着社会科学技术水平的进步与提升,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采用先进的教学辅助手段也变得越来越普遍,网络辅助英语教学是当前英语教学过程中一种普遍的教学形式,相比较于传统教学来讲具有很多的优点。所以在下文中将主要就网络辅助英语教学,在当前高校英语教学工作中实际应用的途径与所体现的优势进行探讨。

关键词

高校英语;网络辅助;优势

全文:

PDF

参考

邓天卫.多媒体辅助教学手段在大学英语教学过程中的优势体现[J].考试周刊,2015(1):1.

余悦.多媒体辅助教学在高校英语教学中的应用[J].科学中国人,2017(1X):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5i5.1105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淼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