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小学语文教学中如何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

小林 王(甘肃康县大南峪镇九年制学校,中国)

摘要

阅读教学需要围绕听、说、读、写基本技能,阅读教学既是语文教学的核心,也是学生社会化教育的主要方法,其可以让学生进行识字、写作、鉴赏、思考,促使学生具备良好的语感、文学能力、语言组织能力。总之,其在小学素质教育基础阶段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明确教学方法,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制定科学的阅读教学方法,用正确的阅读方式引导学生树立阅读习惯。对此,论文将对阅读的重要性进行重点分析,再根据实践过程提出提高策略。

关键词

小学语文;提高;阅读能力

全文:

PDF

参考

朱娟.分析小学语文阅读教学中如何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J].东西南北:教育,2020(4):1.

黄月清.浅析如何在小学语文教学中提高学生阅读能力[J].求知导刊,2019(20):2.

龙昌珍.现代化背景分析下探讨如何在小学语文教学中有效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与写作能力[J].2019(51):134.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5i10.1126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小林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