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自动控制系统在铁路信号故障查找中的应用

爱民 钱()

摘要

当前我国高速铁路行业正在快速的发展,为人们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而在这样的环境下,应注重铁路运输中各个设备的安全性,也要注重铁路信号的处理工作必须要及时的对各项问题进行查找并解决。现今随着各类先进技术以及设备在铁路运输事业中的有效运用,对于维修人员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如果他们还是单纯地运用以往经验,将难以在最快的时间内寻找到系统中存在的问题,不能对问题因素进行分析和研究,这样将会对处理故障的速度以及准确性带来影响。因此文章就主要针对自动控制系统在铁路信号的故障查找中的运用进行分析,明确自动控制系统的优势,更好的将其运用到铁路信号的故障查找工作当中去,进一步增强铁路现场故障的查找水平,为铁路系统良好运行提供保障。

关键词

自动控制系统;铁路信号故障;故障查找;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甘万里.高速铁路信号集中监测系统在故障处理中的应用[J].建材与装饰,2018(19):260-261.

李金虎. 高速铁路信号集中监测系统在故障处理中的应用[D].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2017.

魏小华.自动控制系统在铁路信号故障查找中的应用[J].科技与企业,2012(23):272+27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1i2.127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aimin qian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