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养老机构实习对养老专业学生心理需求的影响研究

莉 沙(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国)
燕 丁(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国)
凤 龚(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国)

摘要

随着社会老龄化现象的日益严重,养老护理行业的发展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养老专业学生作为未来养老护理行业的重要力量,其心理需求对实习效果和职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论文以养老机构实习为切入点,探讨养老专业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心理需求的变化及应对策略,以期为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提供参考。

关键词

养老机构实习;养老专业;学生

全文:

PDF

参考

王剑锋.认知行为理论视角下MSW学生养老机构实习困境研究[D].沈阳:沈阳化工大学,2022.

朱少锋.江西高职院校老年服务专业学生就业意愿及影响因素研究[D].南昌:江西科技师范大学,2021.

王映红.重庆市养老机构康养人才队伍建设问题的质性研究[D].重庆:重庆医科大学,2022.

徐萍,郑宝,肖璐彬,等.老年护理专业学生在养老机构实习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及应对措施[J].现代职业教育,2020(50):158-159.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6i14.1419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莉 沙, 燕 丁, 凤 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