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计算机应用与维修专业工学一体化教学模式优化研究

敏敏 孙(西安外事技工学校,中国)

摘要

本研究聚焦于计算机应用与维修专业工学一体化教学模式的优化研究。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快速发展,提高该领域教学的效果变得至关重要。本研究提出了一种改进的教学模式,以应对当前课程中教师和学生面临的挑战。旨在促进对计算机应用与维修的全面理解,同时培养实践技能。该研究融合了多种教学方法,包括理论讲授、实践练习、案例研究和项目式学习。评估和考核体系也得到优化,以提供及时反馈,并支持个性化学习。通过实施这种优化的教学模式,预计能够提升学生对计算机应用与维修知识的掌握,改善问题解决能力,并更好地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关键词

计算机应用与维修;工学一体化教学模式;优化;实践技能;项目式学习

全文:

PDF

参考

杨翠芳.关于产教融合视角下的高职平面设计专业教学改革[J].科技风,2022(36).

李家虎.中职平面设计专业工学一体化教学模式的实践研究[J].快乐阅读,2023(1).

李黎.平面设计教学中实践项目与教学教法的探究[J].职业,2020(8).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7i1.1556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敏敏 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