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北京市高校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与“跑步打卡”现状的分析与 研究

超 孟(北京建筑大学)

摘要

通过访谈、文献资料、数理统计等方法,对中国北京市部分高校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的现状与在校内实施“跑步打卡”进行了调研。结果表明,高校充分发挥打卡制的积极作用,将其产生的消极作用进行积极的转化,使课余体育锻炼更加科学、合理、有效。

关键词

高校学生;课外体育锻炼;跑步打卡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http://www.gotopku.en/forum/viewthread.php?tid=69449

王华倬 , 等 , 我国大学生课余体育锻炼现状的调查分析 [J]. 北京体育大学学报 ,2002(1).

安晓红 . 高校排球教学应注重培养学生的终身体育意识 [J]. 吉林教育学院学报 ,2009(2).

樊富珉 . 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 [M]. 清华大学出版社 ,1997.

季浏 , 李林 , 汪晓赞 . 身体锻炼对心理健的影响 [J]. 山东体育学院学报 , 1998:37-41.

李海冰 . 普通高校大学生课余体育生活现状及影响因素的研究 . 第六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摘要汇编 ,2000,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2.157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chao meng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