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适合高职学生的《建筑消防工程设计与施工》课程资源库建设初探

婷 林(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娅 张(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腾 付(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雨 宋(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摘要

《建筑消防工程设计与施工》是高职院校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的一门专业必修课程,课程介绍了智能建筑消防系统的设计和运维。课程具有知识面广、实践性强、施工图纸复杂等特点。我们需要根据职业岗位的需求,结合实际工作工程,从运用的角度出发,建立适合高职院校学生的课程资源库,帮助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智能建筑消防系统的设计和运维的基本知识,使本专业学生能够具备职业岗位所需的技能和素质。

关键词

建筑消防工程设计与施工;高职院校;课程资源库

全文:

PDF

参考

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手册(2019)[Z].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Z].

林志维.基于WEB《建筑设备工程》课程教学资源库的开发[J].新课程研究,2014(10):50-51.

张飞,陈春鸣,肖红飞,等.《建筑消防工程》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探讨[J].今日消防,2009(11):44-4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7i4.1616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婷 林, 娅 张, 腾 付, 雨 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