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Restful架构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平台分析与设计

受倩 何(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摘要

“产学研用”是一种合作系统工程,主要通过学校、企业和科研机构多方合作,将不同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资源组合起来,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各自优势,把以课堂传授知识的学校主体教育模式与以实践经验、实践能力为主的生产、科研多方位的教育形式有机结合。为实现“产学研用”的无缝连接,为响应国家的号召,将教学与创新创业相结合。在这一时代背景下,本文就基于 Restful 架构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平台的分析与设计展开论述。

关键词

Restful 架构;“产学研用”一体化;微服务;创新平台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庚 . 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当下困境与路径选择 .[J].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 ,2015(6):140-144.

齐丽 . 高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途径研究 [J]. 中国教育学刊 ,2015(5):44-4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2.163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Shou Qian H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