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东莞市幼教职业能力的现状与对策研究

欣妍 莫(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摘要

学前教育行业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关注,保证师资供给,提高师资质量水平是解决当前“入园难、入园贵”问题的关键。为了了解东莞市幼儿教师的职业能力现状、掌握园方的实际需求,本研究对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幼儿园园长展开问卷调查与访谈。结果显示幼教职业能力整体中上,但部分专业能力比较薄弱。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与一般民办幼儿园的幼师职业能力存在差异。

关键词

学前教育;职业能力;职业评价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苏州市学前教育新教师职业能力雇主调查问卷 . 北京大学 ,201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2.166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欣妍 莫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