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职院校《经济法》教学课程改革的研究

恒 永(兴安职业技术学院)

摘要

随着中国的旅游业、传统工业、先进工业,各种实业的有效持续快速发展,高职院校经济法相关的教学也随着这个时代特性顺势产生。经济法学科具有许多一般使用用途的法律,不同的就是它的专业性以及实践性,所以经济法学也就不适宜于采用一般用途法学使用的教学模式。本篇论文将着重论证如何将专门用途(ESP)理论引入当前高职院校经济法的教学实践活动中,旨在探究如何更新高职院校经济法教学理念、提高高职院校经济法教学效能以及高职院校经济法专业学生的就业能力,为社会培养优秀的经济法学人才。

关键词

大学经济法学;教学实践;ESP 理论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解志勇 . 法学学科结构的重塑研究 [J]. 政法论坛 ,2019,37(02):13-22.

张子昂 . 经济体制转变中经济法与经济法学的转变研究 [J]. 法制博览 ,2019(07):223.

杨向辉 . 经济学研究的一般范式与基本方法解析——兼论高校经济学教育的改革方向 [J]. 经济研究参考 ,2018(38):64-7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2.167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恒 永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