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信息化教学手段在中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学中的应用——以“道岔区段紫光带故障处理”为例

义娥 任(北京市商业学校)

摘要

构建有序、有效、有趣的教学课堂始终是一名教师追求的最高境界。本文根据中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特点,从职业教育的实际需求出发,对课程的具体教学内容合理选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设计,高质量地完成课程教学任务,使课堂效果达到高效、有趣。

关键词

信息化;教学手段;专业教学;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欣 . 信息化教学手段在专业课程教学中的实践应用 [J]. 教育教学论坛 ,2014(10).

王子琪 . 微课视频在视频公开课程中的应用初尝试 [J]. 创新 ,2016(15).

袁哲 . 信息化教学手段在高职教学中的应用实践 [J]. 教育技术 ,2016(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2.167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义娥 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