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让游戏更生活化

岚君 倪(嘉定区鹤旋路幼儿园)

摘要

游戏来源于生活,幼儿乐在其中,表现出淋漓尽致的社会行为,孩子们会时不时冒出一些“假象情节”,表现出无处不在的生成灵感。这种开放性、发展性的活动状态,使得教师置身其中,是顺还是推,都要见机行事,最终与幼儿活动状态和游戏发展来决定策略是有效的反思依据。

关键词

游戏;生活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刘艳 . 幼儿园角色游戏指导手册 . 江苏教育出版社 .

董旭花 . 幼儿园创造性游戏区域活动指导 : 角色区 建构区 表演区 .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

林菁 . 幼儿园创造性游戏指导与实施 . 福建人民出版社 .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2.168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岚君 倪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