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新媒体环境下高职院校学生管理工作的创新路径研究

雪华 张(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国家的不断进步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型媒体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新媒体的技术发展速度对数据的处理上占有相当大的优势,新媒体的出现在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影响,影响最大的就是高职类院校。新媒体技术的不断发展对高职院校来说非常重要,不但改变了高职院校管理者的工作模式,还为高职院校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在以新媒体为前提的情况下对学生进行管理工作是高职学院领导及老师重视的一件事,新媒体带来的影响有积极的正面影响也有消极的负面影响。本文主要是对在新媒体时代中如何对高职学院学生开展管理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分析,希望可以在新媒体环境的影响下开创出新的管理方式。

关键词

高职院校;新媒体;学生;管理工作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高艳丽 . 新媒体背景下我国高职院校学生管理工作的创新路径 [J].教师 ,2017(23):115.

王志辉 . 新媒体环境下对高职学生管理工作的思考 [J]. 中国市场 ,2015(19):214.

顾永惠 . 新媒体环境下高职院校学生管理的特点与对策探析——以江阴职业技术学院为例 [J]. 文教资料 ,2016(21):113-114.

周亚楠 . 新媒体环境下高校学生管理工作机制创新研究 [J]. 考试周刊 ,2016(11):14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3.182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雪华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