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一带一路”背景下西班牙语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究

欣 万(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中国)

摘要

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中国同西班牙语国家尤其是拉美国家联系日益紧密、往来越加频繁。市场对西班牙语人才的需求随之增加,要求也越来越高。本文从西班牙语培养模式现状入手,通过分析西班牙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结合“一带一路”倡议下高校教育的新要求以及市场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探索了西班牙语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

关键词

“一带一路”;西班牙语;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正确认识“一带一路”. 人民网 .

孙菲菲 .“一带一路”倡议下英语翻译人才的培养研究 [M]. 长沙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8:18-21.

孔 繁 敏 等 . 建 设 应 用 型 大 学 之 路 [M]. 北 京 : 北 京 大 学 出 版社 ,2016:31.

包薪韵 . 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对西班牙语教学改革的推进问题 [J]. 文教资料 ,2017(29):22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4.197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xin wan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