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西班牙语精读课对学生西语综合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及教学策略探究

引 孙(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中国)

摘要

西班牙语精读课(本文主要指低年级的基础西班牙语课),在西语学习的课程设置中占的比重最大,时间最多。尤其是低年级的西班牙语精读课,每周的课时量最多。因此,不管是教师还是学生,会更加重视西班牙语精读课的教学工作。同时,在精读课上教师会注重培养学生的西语综合能力,主要包括听、说、读、写、译等基础的语言能力。因此,有必要对精读课的教学策略进行探究,以此来促进学生语言综合能力的培养。

关键词

西班牙语精读课;综合能力;重要性;教学策略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晓科 , 程亮亮 , 杨萍 . 西班牙语专业四级词汇 . 北京 :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0.

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西语组 . 高等学校西班牙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大纲 , 上海 :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2003.

盛炎 . 语言教学原理 [M]. 重庆 : 重庆出版集团重庆出版社 ,2007.

Kathleen Graves 著 . 语言课程设计 [M]. 北京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2008.

姜毓锋编著 . 基于多模态话语理论的外语教学模式构建 [M]. 北京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2015.

张静 . 大学英语教学策略 - 教学策略之选择 [J]. 外国语文 ( 双月刊 ),2011,8(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4.198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yin sun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