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虚拟机技术在高职计算机网络安全教学中的应用

荣 刘(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科学技术不断地迅猛的发展,计算机网络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影响。为了跟进时代的潮流,推动中国社会的发展,许多高校或者高职专业的学校都开设了相关的计算机课程,准备为社会输入更多的人才。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以传统的方式进行网络计算机的教学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的需要,因此就需要将虚拟机技术应用到教育当中。

关键词

虚拟机技术;高职计算机教学;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孙玉 , 袁青 . 虚拟机技术在高职计算机网络安全教学中的应用 [J].现代国企研究 ,2016(8).

陈卓 . 在高职计算机网络安全教学中虚拟机技术的应用研究 [J].中外企业家 ,2016(11).

郑宝林 . 虚拟机技术在高职计算机网络安全教学中的应用 [J] 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 ,2017(13):154-15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4.207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荣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