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核心素养理念下语境教学法在高中英语词汇教学中的运用

安明 卢(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中国)

摘要

语境教学法是高中英语教学方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帮助学生积淀充分的英语词汇基础,有利于学生后续语言的学习活动。随着中国核心素养教学理念的不断推进,教师在进行高中英语词汇教学过程中越发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语境教学法能够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加快学生的理解,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综合英语素养提高学生的英语成绩。

关键词

核心素养理念;语境教学法;高中英语词汇教学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朱书鹏 . 基于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的初中数学教学策略研究 [J]. 数学学习与研究 ,2018(6).

王红梅 . 初中数学课堂中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策略研究 [J]. 课程教育研究 ,2017(7).

洪文兵 . 探究式学习在高中英语词汇教学中的运用 [J]. 英语广场 ,2017(7).

黄景杰 . 高中英语词汇教学技巧 [J]. 校园英语 ,2017(28).

龚斌 . 探讨高中英语教学中用多媒体创设词汇学习情境 [J]. 英语画刊 ( 高级版 ),2017(13).

胡阳阳 . 任务型教学在初中英语词汇教学之中的应用研究 [J]. 读与写 ( 教育教学刊 ),2017(4):70+11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4.20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安明 卢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