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职院校园文化融入继续教育模式探讨

巧平 周(南京科技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校园文化是高校全方位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教育得益于国家终身教育体系的构建,近年来得到的长足的发展。本文分析了高职院校的继续教育现状及校园文化融入的情况 , 面对高职院校中继续教育基本处于单纯学历教育阶段 , 与人们日益增长的现代学习需求出现差距的情况,提出了将校园文化融入继续教育以提升继续教育办学水平的方法,并对其模式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及探讨。

关键词

高职院校;继续教育;校园文化;融入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胡文娟 , 高建军 . 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与途径研究 [M].

蔡克勇 , 冯向东 . 大学第二课堂 [M]. 北京 : 人民教育出版社 ,1988.

谢相勋 . 高校第二课堂活动课程研究 [M]. 成都 : 西川大学出版社 ,2012: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4.211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巧平 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