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利用语料库和深度学习建设个性化网络英语学习课程

美华 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中国)
巧玲 王(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本文首先介绍了语料库和深度学习的概念,然后分别论述了语料库和深度学习在处理英语上的功能。根据语料库词汇分级功能,结合学生实际英语水平,提出为学生量身定制英语学习课程,通过现有的具有网络功能的软件把定制化的课程发布在网上,通过深度学习功能为学生提供全天候的辅导。

关键词

人工智能;语料库;深度学习;课程建设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马润聪 . 基于汉语常识知识库的词语语义相似度衡量研究 [ 广西师范大学硕士论文 ] . 广西 : 广西师范大学 ,2015.

刘雪扬 . 基于 BNC 语料库分析英语同义词搭配特征——以 able和 capable 为例 [J]. 科教文汇 ( 下旬刊 ),2019(03):182-18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4.211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美华 卢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