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如何在课堂教学中诱发学生的美感

学云 臧(青岛西海岸新区江山路第二小学,中国)

摘要

本文从估计学生的审美经验和心理承受力、从审美的角度深研和领悟教材、创造热烈轻松而又和谐有序的课堂气氛、教师要以情激情、充分利用多样、灵活的教学方法。总之,在课堂上,教师要想尽一切办法诱发学生的审美情趣,这不仅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需要,更是新的教育形势下培养学生良好的情感、态度、价值观,使其成为新型人才的需要。 

关键词

主动探究;审美经验;审美角度;领悟教材;和谐有序;灵活多样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侯晓瑾 . 在小学课堂教学中激发学生的数学兴趣探索 [J]. 课程教育研究 .2018(4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5.221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学云 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