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互联网+的高职教育生态体系的思考

岷源 宋(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本世纪是互联网的世纪,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引起了各行各业的变革和飞跃式发展。互联网 + 对教育的渗透势必会引起整个教育生态的平衡。本文试从教育生态系统变革因子,探讨互联网对教育生态的影响布局。尤其是对在线课程的建设理念的影响。

关键词

互联网 +;教育生态;高职教育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黄亚宇 , 彭梦雅 . 趋同到多元 :“互联网 + 职业教育”生态链的发展范式 . 河北职业教育 ,2019,4,10.

转引自大卫·雷·格里芬 . 后现代科学——科学魅力的再现 . 北京 :中央编译出版社 ,1998:145.

刘少渝 . 互联网 + 视域下中医药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的构建与优化 . 江西中医药大学学报 ,2019,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5.228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岷源 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