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行业导向下的商务英语翻译的教学改革与探研

娣娣 卢(北京科技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商务英语翻译对于商务英语专业而言是一门十分重要的课程。商务英语翻译不仅是商务英语专业的需求,也是商务类行业的需求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的需求。本文将主要从如下三方面:商务英语翻译素材的有效处理,商务英语翻译过程的合理指导以及商务英语翻译结果的综合测评来进行基于行业导向下的商务英语翻译的教学改革与探研。

关键词

商务英语翻译;翻译素材;合理指导;综合测评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孙丰田 , 封国华 , 叶秀娟 . 新商务英语翻译教程 .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6,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6.243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娣娣 卢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