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翻转课堂在宁夏幼高专教法课程中应用的反思

丽 赵(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国)

摘要

翻转课堂是一种区别于传统课堂的新的教学模式,在很多学校已被尝试运用,并取得一定成效。本文正是在“翻转课堂在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学校教法课程中应用的可行性探究”这一课题深入开展的基础上进行总结、反思,提出运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有效的改进措施,致力于进一步推动翻转课堂与教法课程相结合提高课堂效率的研究。

关键词

翻转课堂;教法课程;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赵丽 . 翻转课堂在学前教育专业教法课程中应用的可行性 [J].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报 ,2019,35(02):50-5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7.253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丽 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