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利用教材资源提高初中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策略分析

建智 王(河北省沧州市第八中学,中国)

摘要

随着英语新课程标准不断改革,在英语核心素养的指导之下,初中英语教学需要培养学生具备较高的语言应用能力,掌握一定的学习策略。在进行英语语言学习过程中,要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为准则,做好英语写作教学工作的改革工作,凸显学生课堂主体地位。文章探讨了如何使用教材资源提高初中英语写作能力,为相关教育工作者提供一定的理论参考。

关键词

教材资源;初中英语;写作能力;策略分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忠建 . 以读促写在初中英语写作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J]. 新东方英语 ,2018,(7):27.

袁欣欣 . 初中英语课程资源开发研究——以郑州市 FS 中学为例 [D].河南 : 河南师范大学 ,2017.

吴晓飞 .“写长法”在初中英语写作教学中的应用研究——以镇江市丹徒区支显宗学校为例 [D]. 河南 : 河南师范大学 ,2018.

李秀芳 . 巧妙整合教材 , 有效训练写作——以《牛津英语教材》为例 , 议初中写作能力训练 [J]. 海外英语 ( 上 ),2019,(5):87-88.

陆振颖 . 基于网络信息资源的初二英语校本阅读教材的构建与研发[D]. 上海 : 上海师范大学 ,201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7.258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建智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