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初中英语教学中培养学生写作能力的途径剖析

雯 肖(河北省沧州市第八中学,中国)

摘要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在初中英语教学中,提升写作教学质量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中国各大初中学校的初中英语教师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如何培养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当中。基于此,本文重点针对初中英语教学中培养学生写作能力的途径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以供参考。

关键词

初中英语教学;写作能力;途径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玫 . 初中英语教学中培养学生写作能力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探讨[J]. 才智 ,2019(16):213.

刘在容 . 试论初中英语教学中如何提高学生的写作能力 [A].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教学创新专业委员会 .2019 全国教育教学创新与发展高端论坛论文集 ( 卷一 )[C].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教学创新专业委员会 :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教学创新专业委员会 ,2019:2.

骈芳.英语教学中培养学生写作能力探赜[J].成才之路,2018(26):3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7.258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雯 肖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