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历史观培养在初中历史教学中的应用剖析

尚成 张(河北省沧州市第八中学,中国)

摘要

近年来,随着新课程标准不断改革,在当前初中历史教学过程中,应该充分发挥历史观培养的作用。在历史教学过程中,最普遍的就是材料论述题,这时,使用历史观培养方式能为初中历史教学注入新鲜活力,能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学生历史思维培养提供明确的方向。文章通过对历史观培养在初中历史教学中的应用进行全面剖析,为相关教育工作者提供一定的参考。

关键词

历史观培养;初中历史教学;应用剖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吕莹莹 . 初中历史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应用整合研究 [J]. 科普童话·新课堂 ( 上 ),2018,(4):60.

许桂杰 . 简议历史故事在初中历史教学中的应用 [J]. 新课程·下旬 ,2017,(11):74.

王丽娟 , 高宗晓 . 史料教学在初中历史教学中的应用 [J]. 课程教育研究 ( 新教师教学 ),2018,(25):68-68.

林映 . 全球史观在初中历史教学中的运用探究——以人教版初中教材《资产阶级革命:新体制的创立》为例 [D]. 浙江 : 浙江师范大学 ,2017.

向照蓉 . 文明交融观在初中历史教学中的应用——以八年级历史与社会 ( 下册 ) 为例 [D]. 浙江 : 浙江师范大学 ,201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7.258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尚成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