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国考”背景下幼师学生音乐教学素质的发展现状及反思

小娟 杨(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国)

摘要

教师资格考试制度的改革标志着中国教师专业化进程迈向新的起点,幼儿园音乐教育作为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音乐教育在幼儿成长过程中已经受到更多的关注,对于处在职前教育的幼师学生如何提高自己的音乐教学能力,实属挑战。通过一系列措施提高高职学前教育学生的音乐素质,既可以帮助他们顺利通过“国考”,又可以胜任幼儿园的教学工作。

关键词

音乐教学;音乐素质;学前教育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华婷婷 . 幼儿园职初教师音乐教学素质的现状与问题 [D]. 上海 :上海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 .

袁琼雯 . 幼儿园教师音乐素养研究 [D]. 上海 : 华东师范大学 ,201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7.260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小娟 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