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空乘专业学生英语水平现状调查及提升路径研究

文怡 唐(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

摘要

航空公司对于乘务员英语能力的要求因公司定位和航线设置的不同而不同。但随着中国高铁的飞速发展和国际民航竞争的日趋激烈,航空公司对于乘务员的英语能力要求一定会越来越高。所以说,只有加强对此方面工作的改革开展力度,才能有效的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进而使得学生的各方面发展都符合时代与社会的发展要求,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专业型的复合型人才。基于此,文章将简要分析一下空乘专业学生英语水平的现状以及提升路径。

关键词

空乘专业;学生英语水平现状;提升路径;调查研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朱其志 , 李科举 , 孔倩 , 袁文秀 . 产教融合背景下高职院校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培养探讨——基于素质教育评价的视角 [J]. 湖北函授大学学报 ,2017,,30(22)40-42,

颜艳 . 高职院校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综合评价体系构建研究 [J].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16,(1).

李迎果.国家促进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的理论与实践研究[D].云南大学 ,2017:1-204.

郭雅萌 . 高等职业教育空乘专业校企合作模式研究——以 QN 职业学院空乘专业为例 [D]. 南昌大学 ,2016:1-56.

李红毅 . 当前就业形势下空乘专业学生实现长久发展的途径和方法 [J]. 中国管理信息化 ,2017,(16):226-22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7.261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文怡 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