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谈在初中物理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耀 王(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张圩学校,中国)

摘要

创新作为提高一个学生主观能动性的重要途径,对于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促进学生的综合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初中物理教学中,教师需要结合学生的物理学习水平以及学生的学习现状,重点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造能力,落实素质教育的要求和目标。论文主要针对初中物理教学中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相关对策进行探究,希望能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一定的参考。

关键词

初中物理教学;学生;创新能力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孙如秋 . 初中物理教学中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 [J]. 教学科学 ,2018(03).

魏仕东 . 初中物理教学中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 [J]. 学术研究 ,2018(03).

程学 . 浅析实验教学在初中物理教学中开展的优势 [J]. 读与写 ( 教育教学刊 ). 2016(10).

白玉 . 初中物理教学中的绿色思维的构建研究 [J]. 考试与评价 .2016(0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8.265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耀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