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借力课题研究 助推幼儿社会交往能力发展

永静 柴(济宁市任城幼儿园,中国)

摘要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变迁,人们之间的接触和联系日益增多,合作的范围越来越广,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团队合作以及人与人之间社会交往的重要性。忠诚、责任感、专业进取与创新、团队协作、职业道德等成为未来社会对人才的要求标准。社会交往能力已成为未来人才不可缺少的基本素质之一。美国心理学家卡耐基也认为:成功等于 30% 的才能加上 70% 的人际关系。一个具有良好身心发展和较强社会交往能力的人,才能适应竞争激烈、瞬息万变的未来社会,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

关键词

课题研究;社会交往;教育发展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耿洁 . 微信公众号在医院自媒体宣传中的实践与思考 [J]. 江苏卫生事业管理 ,2016(27).

潘嘉盛 . 基于微信公众平台的医院品牌建设 [J]. 解放军医院管理杂志 ,2017(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8.274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永静 柴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