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化区域游戏材料,构建主动学习鹰架

炜 龚(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中国)

摘要

区域游戏是幼儿园重要的游戏形式,它是幼儿园实现教育目标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幼儿主动学习的一项基本的鹰架方式。但在实际操作中,区域游戏材料投放情况并非预期所料,针对这一现状,结合幼儿园的一线经验,总结了一些优化策略,如基于观察,不断调整区域游戏材料;注重层次,选择适合发展水平的材料等。

关键词

区域游戏;游戏材料;主动学习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幼儿园创造性游戏 : 环境创设与活动指导 ,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Ann Baobour,2018.

幼儿园区域活动——环境创设与活动设计方法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 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 .2010(7).

幼儿园区域活动环境创设与材料投放的优化策略 , 高芬 , 教学教育学院学报 ( 社会科学版 ),2009(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8.276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炜 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