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英语信息化教学实践探索与反思

鹤 房(辽宁省本溪市第一中学,中国)

摘要

有关调查结果表明,中国大多数英语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素养都比较低,不能熟练地制作微课、混合课,更不能利用大数据技术存储来分析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操作能力。信息技术的进步,各项互联网新技术纷纷进入教师课堂,使得传统教学出现了课程重构、模式创新等等革命性的变革。因此,为了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应当采取有效措施对英语教师教学信息化教学能力进行培训,使其具备更加现代化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方式。

关键词

互联网;英语教师;信息化教学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旷庆祥 .”互联网 +”背景下教师信息化教学课程教学设计 [J]. 才智 ,2018(25):102.

詹玉芬 . 影响英语教师信息化教学教学能力因素的研究 [D]. 南昌 :江西农业大学 ,201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8.276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鹤 房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