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信息化背景下中职建筑专业课堂教学策略的探究

邦美 丁(江苏省如皋第一中等专业学校,中国)

摘要

信息化背景下,人们的生活和学习都带来极大地改变,各个领域通过对其应用研究也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尤其是在教育领域,教师通过在课堂中应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提高教学质量。中职建筑专业课程因其具有一定专业性和实践性的特征,通过在教学中应用信息化技术,有助于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使课堂内容更灵活的展现出来,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水平。

关键词

信息化教学;中职;建筑专业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袁瑜泽 . 在中职建筑课程教学中信息化教学的运用探讨 [J]. 数字化用户 ,2017(37):148.

唐宏亮 , 周绪珍 . 信息化教学模式在中职建筑专业课堂教学中的应用 [J]. 环球市场 ,2017(32):17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8.284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邦美 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