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析中职计算机应用基础课堂自主实践环节的设计和应用

海峰 陆(嘉兴技师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科学技术发展越来越快,各用人企业对学生的计算机操作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强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是提高中职学校学生计算机操作水平的重要手段。为了适应当前不断发展的时代要求,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也需要进行相应的变革。在新时代背景下,中职计算机基础的教师需要应用新的教学方法,针对中职院校学生发展特征,对计算机基础课程实行自主实践教学,进一步促进中职学校学生计算机综合水平不断提升。

关键词

中职;计算机应用基础;自主实践;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芳 . 中职《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翻转课堂教学设计与实践 [D].浙江工业大学 ,2016.

赵红娥 . 浅谈中职计算机应用基础的课堂教学设计 [J]. 科教导刊 :电子版 (1):9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8.293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海峰 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