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职英语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应用研究——以“《英语》(基 础模块 1)网络课程系统的实现”为例

顺和 韦(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中国)

摘要

论文就中职《英语》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应用研究展开网络课程的设计,最开始以流程图的形式展示了整个体系结构,紧接着对网络课程功能模块进行了设计,按模块内容不同可以区分为注册登陆模块、课程内容模块、学习活动模块、交流室模块、资料室模块、个人空间模块六大项。这些模块也是后期网络课程的试用和评价的基础。

关键词

中职英语;网络课程;开发设计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筱兰 . 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理论和方法 [M]. 北京 : 民族出版社 ,2004.

何克抗 . 现代教育技术和优质网络课程的设计与开发 [J]. 中国电化教育 ,2004(6).

林立 , 王笃勤 . 英语基础教学 [M],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9(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8.295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顺和 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