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大众创新”背景下幼师生创新幼儿体育玩教具的实践研究

春华 韩(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的持续与深入,万众创新已成为新常态经济的必然选择。幼师生作为大众创新创业的人才,在创新幼儿体育活动玩教具实践中,通过“推陈出新”、“改旧成新”到“焕然一新”,实现了不同层次的创新,提高了创新能力,培养了创新精神,提高了创新素养,提高了幼儿教师的质量,进而提高幼儿教育的质量。

关键词

创新实践;幼儿体育活动;玩教具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皮军功 . 创新幼教实践 : 专科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核心目标[J]. 学前教育研究 ,2012(12):57-60.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 ( 试行 ) 解读 [M]. 江苏 :江苏教育出版社出版 ,2017.12.

罗红辉 . 幼儿园民间体育游戏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对策 [J]. 学前教育研究 ,2012(06):70-7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8.29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春华 韩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